·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电影《造梦游戏》在京举行首映 我县蓝丽琴参演,9月5日爱奇艺独家上映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图左一为蓝丽琴

  苍南新闻网8月31日消息:8月29日,网络大电影《造梦游戏》在北京举办了全定制化的首映发布会。剧中火舞的扮演者一一蓝丽琴是苍南人,她和其它主创、主演人员一道应邀参加了首映礼。主创团队宣布:影片将于9月5日在爱奇艺视频独家上映!

  《造梦游戏》由北京幻画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讲述了都市青年在亦真亦假,无限循环的游戏中找寻自我的故事,影片采用一条无限轮回游戏的故事主线,加入友情、爱情等人性化催泪元素,让传统喜剧片的捧腹大笑更富有人性的五味杂陈。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制造了很多冲突性元素,一无所有到一夜暴富;对生活的失望至极,到疯狂的体验醉生梦死;从前的老板变成了小管家,这些都进一步增强影片中喜剧色彩和人性的丰富体现。《造梦游戏》凭借巧妙的故事设定,在网络大电影中脱颖而出,令网大市场的题材更加丰富。

  另外,由外星人文化,南广影视联合出品的大型近代革命谍战剧《追风行动》于8月12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档,每晚19:15两集连播。蓝丽琴也在剧中担任角色。蓝丽琴是我县桥墩人,曾获“靓丽山哈·畲家凤凰”民族花海形象大使选拔赛一等奖及最佳风采奖,并在多部微电影中担任主角。(通讯员 吴云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