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建筑业协会金秋助学 65名学子喜获助学金17.1万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30日消息:前日,县建筑业协会开展2018“送温暖献爱心”金秋助学活动,为我县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65名学子共发放17.1万元助学金。

  在活动仪式现场,学生代表小叶告诉记者,她是就读于杭电的大三学生,昂贵的学费是她求学道路中的一大难题,通过县建筑业协会的帮助,才打破了困境,让她有机会完成学业。“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我们将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来回报你们,回报关心我们的社会。”这是小叶对县建筑业协会表达感谢的方式,也道出了受助学子的共同心声。

  据了解,县建筑业协会是我县从事建筑业及与建筑业相关的行业组织,现有会员企业90多家,其中涌现一大批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家,他们致富思源,多年来通过各种渠道参与扶老、济困、助医、助残、助学等救助活动,并于2016年成立苍南县建筑业协会慈善基金,积极开展各项慈善活动,两年多来共累计募集慈善资金160余万元,发放慈善资金88.37万元,救助各类困难家庭500余人。(见习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