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风景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来源:

  星海学校三年级 陈本锐

  一说到风景我就想起了名不虚传的“横店”,万万没想到我居然能跟家人去“横店”。我们一路坐车来到了横店门口。不要看就知道很好玩,因为里面有无数的欢歌笑语。

  我们先到了横店的梦幻谷。这里是我最喜欢的地方。这里有许多好玩的。风景也非常诱人。开始我玩了天空之车、极迅战机……最喜欢的就数极迅战机了,坐到一架飞机上像过山车一样飞翔,特别刺激。

  后来我们来到了游人如织的3D影视城,我们排了整整半个小时的队伍。才轮到我们,我能克服心中的恐惧坐上车。先来万箭齐发。然后砸我们一个流星锤。真是太刺激了。我忍不住想尖叫。最后又来巨人vs飞龙。我目瞪口呆,无语啊!我们又从天空上掉到岩浆里。幸好巨人把我们拉住了。啊,好惊险!

  我恋恋不舍地回了家,一路上和家人在车上有说有笑。“横店”是一个横在心里的店,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哈哈。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