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黄昏的人们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来源:

  灵溪五小三年级 卓雨涵

  黄昏的人们总是无所事事的坐在那里喝茶,其中一个包括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他非常强壮,但他也渐渐老了。记得那天黄昏,爸爸和那些老爷爷、老叔叔打麻将。虽然麻将我不太懂,但是还知道一些。

  我给爸爸端着他最喜欢的红茶,现在旁边,一边给他端着红茶,一边看着他们打麻将,有时候,我还在爸爸耳朵旁边喊:加油,加油,加油老爸。老爸生气赤骂道:吵什么吵,小屁孩,你又不懂麻将,这一盘差点都要被你那口号给喊输了呢!我低下头,心里暗暗想着:有那么严重吗,说的跟真的似的。爸爸下了一会儿口渴了拿着我手里的红茶,慢慢的品尝着。

  忽然,天空下起了小雨,一下子下起了倾盆大雨。爸爸趁这个时机和我逃走了。过了一会儿,快到家了,爸爸被人给抓住了,说:“想逃,没那么容易,给我去把棋盘收起来,否则别想回家。”爸爸不敢不服从命令,去收拾了。

  爸爸真是爱自作聪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