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在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抓重点 补短板 攻坚“三季度” 冲刺“全年红”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7日消息:今天,县委书记黄荣定在第21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所处的方位和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以必胜的信心、过硬的举措和实干的姿态,以“抓重点、补短板、争前列”为工作主题,奋战每一天,打好每一仗,干好每一项,全力攻坚“三季度”、夺取“全年红”、打赢“翻身仗”。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县委副书记胡长虹等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各有关乡镇和部门关于我县考绩工作、各项经济指标分析预判、全市镇街亮绩赛场安排、市县长工程和市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中央三项督查工作整改、望里再生棉纺产业整治、灵溪及龙港镇重点攻坚工作推进等情况的具体汇报。据悉,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攻坚奋进,各项重点工作得到扎实有力推进,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上半年,我县财政总收入、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幅分别列全市第二、第一。

  黄荣定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更要清醒认识到,我县重点指标考绩、重点工作推进和少数干部思想落后的情况仍然客观存在,当前面临的形势前所未有的严峻,攻坚冲刺的任务前所未有的艰巨,创先争优的压力前所未有的繁重,需要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因此,全县上下务必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为苍南兴衰荣辱奋战到底的情怀,重整旗鼓再出发,共克时艰。

  黄荣定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县委九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到底,以“1+5”发展目标定位为主线,以“坚定奏响改革开放最强音、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新跨越”为主调,以“十大攻坚行动”为主抓,按照既定分工和目标,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接下来,在继续抓好面上工作的基础上,我们要全面开展第三季度集中攻坚行动,重点突出抓好“六比”竞赛谋划、经济指标提升、重点项目推进、乡村振兴实施、中央三项督察整改、棉纺产业整治等六个方面的工作,确保实现创先争优、进等升位。

  “事在人为、业靠人创,业精于勤、实干无敌。”黄荣定强调,当前,全县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全力冲刺的关键时刻,我们要以过硬的作风凝聚合力,以明确的责任狠抓落实,以刚性的督考严明纪律,真正消除一切杂念,咬紧牙关、分秒必争,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切实形成上下大合唱的局面,全力冲刺“全年红”,坚决打赢“翻身仗”。(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