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港“垃圾革命”文艺晚会寓教于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4日消息:8月21日,一场以“全民参与垃圾革命·共建龙港清洁家园”为主题的“垃圾革命”文艺宣传巡回演出在龙港财富广场上演,吸引了上千名市民到场观看。

  这是龙港首次举办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文艺宣传演出活动,晚会的所有节目均由龙港镇干部自编自导自演。社区、村居干部,各单位机关干部、妇女、物业、保洁公司等代表参加演出。

  本场晚会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晚会以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形式,在欢声笑语中将“垃圾革命”的理念灌输给广大市民。在文艺演出的间隙还穿插了多个垃圾分类小知识的有奖问答环节,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积极响应。抢答者中有小学生,也有老奶奶老爷爷,场面热烈,在一问一答中,将垃圾减量与分类的理念进一步深入居民家庭生活,让人们更清晰地了解其中的重要意义。

  据悉,今年以来,龙港镇始终坚持机制导向,共抓环境卫生管理提升,狠抓督查整改落实,考核暗访、例会表态和曝光举报等抓手,成效显著,环保守规新常态正在形成。始终坚持保洁质量,完善市场化保洁体系;始终坚持基础完善;始终坚持氛围营造;终坚持亮点创新,强化典型示范,目前共提升改建生态停车场40多处、建袖珍小公园20多处、建美丽田园100多处,推动“垃圾革命”向纵深发展。确保年底完成城区30个示范小区、90个示范学校建设,农村实现垃圾分类覆盖率达到60%。(龙港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