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四国篮球争霸赛落幕 国奥队夺冠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3日消息:8月22日,为期3天的四国男篮争霸赛在龙港体育馆圆满落幕。县领导陈为来、陈晓参加闭幕仪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在苍南体育中心和龙港体育馆同时举行,4支国际队伍、6场精彩的篮球对决,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国国奥队获得了本次争霸赛的冠军,德国纽伦堡俱乐部、意大利卡利亚里迪纳摩俱乐部分别获得了亚军与季军。

  当晚,压轴的争夺战在中国国奥队和美国职业联队之间展开,吸引了近三千名球迷现场观看。美国职业联队最终以78:75的微弱优势险胜中国国奥队。但国奥队凭借前两场的出色发挥,以总积分第一的成绩夺得了本次争霸赛的冠军。(李士明/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