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我县试行住所申报承诺制 助企便捷“安家”创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3日消息:昨日下午,浙江海西清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窗口领到了首张住所(经营场所)申报承诺制备案通知书。

  “海西清创园正式开园以来,正吸引着一大批高新企业进驻园区。进行住所承诺制登记备案以后,在园区‘安家’创业的企业再也不需要重复提交房产证明、租赁协议等材料,凭一张承诺书就可以登记营业执照,真是方便多了。”清创园的工作人员施先生在拿到备案通知书之后说。

  为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加快“最多跑一次”新政落地,助推全社会投资兴业,县市监局改革再加码,试行企业住所(经营场所)申报承诺制。申报承诺制的区域为我县范围内符合条件并报该局备案的特色小镇、小微园、电商园、众创空间、科技孵化器、各类产业园、市场、商业广场(综合体)等特定区域。各类市场主体在试行区域进行住所(经营场所)登记时,只需提交申报承诺书,免于提交租赁协议、房产证明、同一地址证明、住改营证明等其他住所(经营场所)证明文件。

  下一步,该局将及时总结改革经验,全面推进放宽企业住所(经营场所)登记改革,最大限度地惠及万千企业和群众。(通讯员 周如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