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防微杜渐 抓早抓小 警示教育课开进看守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2日消息:“这样的警示教育活动让我很震撼,生动的案例和高墙内的铁窗生活,发人深省,给我们进行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敲响了警钟。”近日,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县林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柯和佳很受触动。

  8月20日上午,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与县直机关纪工委共同组织“大农口”包括县农办、县农业局、县林业局、县海洋渔业局、县供销社等5家单位的部分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共30多人,前往县看守所开展“走进看守所”警示教育暨主题爱廉日活动。全体人员参观了服刑人员活动区,目睹了服刑人员的生活起居以及劳动再教育场面,详细听取了县看守所关于近期职务犯罪人员服刑情况及思想改造等情况介绍。

  参观结束后,县纪委县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陈荣洪结合监察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细致解读了《监察法》的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监察范围等。

  “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教育管理监督干部,正是为了关心爱护干部,防微杜渐,抓早抓小,才是对党的事业和党员干部高度负责的态度。”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夏可可表示,将继续结合监察法的学习,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切实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积极协助和推动驻在部门党委(党组)落实好主体责任。(通讯员 王照如)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