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社工职业资格考试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2日消息:近日,2018年度国家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水平考试成绩公布。记者从县民政局获悉,今年我县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创下历史佳绩,共有347人通过资格考试,比历年通过人数总和还多176人。

  县民政局针对社工考生实施了“两免两补”政策,积极调动大家参加考试的积极性:免费组织考前辅导培训、考前支持小组,免费为考生提供考试教材和历年考试真题;对通过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分别给予1000元和2000元的补贴。(记者 朱笑颖 通讯员 社工办)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