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结伴游玩随意闯红灯 造成三车连撞两童受伤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2日消息:20日,钱库镇发生一起惊险事故,一次随意的闯红灯,造成三车连撞,两名儿童受伤。

  当天凌晨2时32分许,邹某和江某分别驾驶一辆二轮电动车和一辆动力三轮车先后行驶,邹某后座载着其妻子,江某车上坐着其儿子小江及邹某儿子小邹。途经龙金大道新安路口左转弯时,两车均无视红灯直接向左转,对向车道正常直行的一辆小型面包车迅速向左避让,但还是避让不及撞上了动力三轮车,又与三轮车后方一辆正常行驶的轿车发生碰撞。动力三轮车瞬间翻倒,小邹被甩出车外,江某父子被压在三轮车下,众人立即合力将三轮车抬起,并联系救护车。邹某夫妻并未佩戴安全头盔,所幸躲避及时,逃过了一劫。

  据了解,两个孩子是同学,当天晚上两家人结伴游玩,没想到回家途中因为闯红灯出了事故。经检查,该事故造成小江股骨骨折,小邹和江某受皮外伤。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