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给月饼做“安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2日消息:中秋佳节临近,月饼消费进入旺季,县市监局通过检查指导、行政约谈、强化监管三项举措,维护市场月饼质量安全,确保放心月饼进入市场。

  县市监局实地走访部分月饼生产经营单位,详细查看了生产环境、月饼制作流程和产品包装情况,并召开桥墩月饼行业行政约谈会,全面落实食品生产主体责任。同时组织开展中秋月饼专项检查,重点查看预包装月饼是否包装规范,是否明确了食品名称、净含量、生产者名称及地址、生产日期、保质期、产品标准代号、配料表等相关内容,是否严格执行进货查验记录、索证索票情况,散裸装月饼标识是否清晰,以及是否属于“三无”、变质食品等,要求经营户规范生产经营,确保群众能够吃上放心安全的月饼。(县市监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