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志愿者慰问埔坪孤寡老人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1日消息:日前,苍南立志爱心公益组织的20多位志愿者到矾山镇埔坪社区慰问5位特殊的孤寡老人和残疾人,送去电风扇等慰问品,并为老人剪指甲、铺床和打扫卫生。

  一位年仅13岁的小志愿者放弃去丽水冒险岛游玩的机会,同父母一起参加这次爱心活动,并用自己平时节省的零花钱买麦片送给孤寡老人,还帮助打扫卫生。他说,老爷爷的生活太不方便太苦了,表示要努力学习,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通讯员 余孝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