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丰收驿站”打造“家门口”的银行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1日消息:“真好啊,通过办理手机银行就可以体验扫码优惠购,我看这种形式购买的日常用品价格比市场上都便宜了不少。”日前,桥墩镇腾垟社区腾中村热闹非凡,村民们纷纷在排队办理手机银行业务去体验扫码优惠购。据了解,该驿站是集金融、电商、便民服务于一体的金融便民服务点,填补了当地的金融服务空白。

  腾垟丰收驿站是目前离县城最远、海拔最高的金融驿站,驿站配备了ATM机与助农服务终端,设置了业务办理区,商品展示区和客户休闲区,客户可在驿站办理存取款、转账、手机银行、贷款理财等金融服务,还可缴纳水电费,扫码购物等。同时,驿站内增设党建服务专区,打造红色文化氛围,为群众提供手机充电站、应急药箱、电子血压计、体重计、工具箱等便民服务设施。

  据悉,县农商行自2016年7月成立首家丰收驿站以来,截至目前全县已设立了193家。该行将通过丰收驿站打通“互联网+农村+金融”便民服务链,实现了偏远山区的普惠金融全覆盖,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一站式”金融及生活服务。(记者 林超群 通讯员 李燕)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