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我县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总规》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1日消息:日前,《苍南县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18-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通过评审,标志着我县将正式全面开展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规划》以创国家森林城市为目标,明确提出我县森林城市建设的总体思路、发展指标、规划布局、重点工程、远期效益和保障措施等。《规划》指出,以保护城市绿化景观和森林资源为基础,以“城乡一体、林水相依、生态和谐”核心理念为导向,根据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标准和以“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的城市发展战略要求,依托重点工程建设,完善建成区森林景观体系,优化建设区森林生态网络体系,壮大森林文化和产业体系,努力把我县建设成为绿色低碳、自然和谐、宜居宜业、景观丰富优美的国家级森林城市。

  评审专家组认为《规划》符合国家森林城市建设规范要求,同意通过评审。同时希望我县在森林景观改造、生态文化挖掘、生态功能发挥、森林资源保护等方面下功夫并补齐短板,以高标准规划,有效加快全域化、系统化建设,同时注重突出重点、彰显特色,坚持高质量建设,抓好建设针对性、抓好机构组织建设,并抓好检查和督促,切实做到高质量设计、高质量施工、高效益管理、高层次推进,确保让群众更好地享受生态福利。(林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