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挂职干部交流经验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1日消息:8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邀请10名来自省、市单位下派的挂职干部以及3名上派到市直机关挂职锻炼的苍南干部,交流挂职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体会,听取大家对加快苍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13名挂职干部逐一作了发言,畅谈自己挂职以来的收获和体会。他们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感受、谋思路、提建议,体现出了用心谋事、努力干事的精神状态。下派我县挂职的干部中,有的刚来不久,有的已经挂职了一年多,在或短或长的挂职过程中,他们与苍南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对苍南发展充满了信心。他们表示,被组织选派到苍南挂职工作,是一次非常宝贵的机会,自己将立足苍南这片广阔天地,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丰富自我,提升自我,为苍南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青向全体挂职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挂职干部开拓进取的思想观念、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开阔创新的工作视野,为苍南基层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大家的到来密切了省、市直各部门、兄弟县(市、区)与苍南的联系,有效优化了苍南的基层班子结构,推动了苍南干部人才队伍的建设。她指出,挂职是一种历练,也是一次机遇,希望大家珍惜在苍南挂职锻炼的机会,当好“智囊团”“协调员”“指导员”“实习生”“联络人”,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履职,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为苍南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县委组织部也要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为大家在苍南挂职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