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4次会议 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上半年工作报告等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1日消息:日前,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等事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主持会议。

  县长郑建忠在会上作县人民政府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他说,今年以来,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紧紧围绕“1+5”发展目标定位和“十大行动”,全面抓好稳增长促转型、强改革、治环境、防风险、惠民生各项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上半年,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37.3亿元,增长7.9%;财政总收入36.8亿元,增长20.7%,连续两年入围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下阶段,县政府将重点聚焦改革开放、动能转换、城乡建设、全面小康、社会民生及工作落实等六方面工作,全力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7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度县本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83个单位2017年部门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书面听取和审查县检察院、县文明办、县财政局、县卫计局、县安监局、县林业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残联、县气象局等10个单位2017年部门决算草案;表决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17年县级财政决算报告、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批准2017年度县本级决算的决议,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和县检察院等十个单位2017年部门决算等。(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