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助警好市民 夏日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0日消息:8月20日上午,苍南县新风志愿服务中心以别开生面的公益形式举办了夏日助警送清凉活动。活动兵分两路,一路志愿者上街引导车辆文明礼让,另一路志愿者走访慰问公安民警。

  早上7点多,龙港大道西四街路段,数名红马甲志愿者在多个路口有条不紊的劝导礼让斑马线,他们的口号是“斑马线前我践行、争做助警好市民”。活动现场,志愿者林仁维说:“新风一直以多元化思路开展公益服务,夏季以来,相继开展了车窗不抛物、争做文明好司机夏日送清凉等多场活动,特别感谢苍南农商银行龙港支行和杭州巾帼西丽集团龙港分公司对本次活动的爱心支持!”
  另一路志愿者带上水杯、毛巾、矿泉水等降温防暑物品,相继前往龙港交警队和龙港公安分局龙江基础管理队,为高温酷暑下的民警们送去清凉。志愿者温陈莲说:“往年的慰问大多以降温物品为准,今年新风中心特别安排了精美剪纸,以一线民警和城市背景为原型,塑造温馨的卡通文化助推公益元素,表达百姓对警民鱼水情的诠释!”

  两家单位对志愿者们的支持和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和谐苍南需要每一个守法公民呵护,平安苍南需要每一位群众的支持和认可,保护一方平安是我们的职责,再苦再累也无怨无悔!”(新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