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卫监检查22家供水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0日消息:把好水质安全关,是保证千家万户安全用水的关键。近日,县卫生监督所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对全县22家集中式供水单位开展监督检查,同时对出厂水和管网水开展一年一次水质非常规分析监督监测。

  卫生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集中式供水单位的水质净化、消毒设施和水质检验室是否正常运行,日常水质检验记录台账、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索证情况是否齐全等。同时采集供水单位出厂水23份、用户管网水水样2份、二次供水水样1份送市水务集团进行62项非常规分析。

  下一步,县卫生监督所将对检测不合格供水单位,督促整改,并立案查处,保障全县居民喝上健康、安全的饮用水。(县卫计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