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节能服务进企业 行业提升减成本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0日消息:日前,我县邀请市能源监察支队相关领导、专家来到温州德泰塑业有限公司,重点围绕提高能源使用效率、节约能源降低成本等工作内容提供服务,为企业节能降耗“把脉问诊”。

  德泰公司作为我县规模较大的塑编企业,积极主动进行节能降耗、改造提升。专家们利用专业设备对该企业的用电情况进行现场检测,发现存在变压器温度过高、设备变频问题等,这些容易导致三台变压器用电损耗增大、加速设备老化等隐患。据保守测算,如果未能尽快消除隐患,每年浪费的电量将在50万千瓦时左右,增加电费成本35万元以上。

  针对存在的问题,专家们提出了节能技术方案和建议,接下来将组织技术力量进行整改,以进一步减少能源浪费、减低企业成本、提升企业效益。(经办)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