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苍南旅游发展又一张金名片 大渔寮景区半山半岛旅游建设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9日消息:8月18日,半山半岛旅游建设项目与温德姆酒店集团签约暨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这也代表着该项目的建设方温州银联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与温德姆酒店集团将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我县旅游发展的又一张金名片。县长郑建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德听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半山半岛旅游建设项目位于大渔寮景区内,总用地272.8亩,容积率0.6,绿地率25%,总建筑面积近14万平方米。项目将建设超2万平方米的温德姆五星级度假酒店、8.8万平方米的产权式度假公寓酒店及配套旅游服务设施等,引入国际一流的品牌公司负责酒店的运营。该项目所在区域地形地势与海面相融一体,形成半山环抱半海的景象。在规划设计上,项目也将充分考虑山海结合之美,建成后游客既可坐拥山地之景,又可将海景环抱,十分值得期待。

  郑建忠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苍南山海兼利,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随着交通条件的不断改善,在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发展态势下,推进半山半岛旅游建设项目可谓坐拥“天时地利人和”。该项目的建成将有力促进周边旅游业的发展,大幅度提升苍南的旅游品质,意义非凡。他希望温州银联置业有限公司和温德姆酒店集团精诚合作,进一步做好项目的科学规划,大力推进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尽快出形象、出成果。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全程跟进项目的建设情况,做好服务工作,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助力项目的有序推进。

  此次参与签约的温德姆酒店集团是世界五百强企业,是全球规模最大、业务最多元化的酒店集团企业,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是温德姆环球公司旗下三大子公司之一,在全球六大洲77个国家和地区经营20个品牌、超过9000家酒店,拥有超过5000万会员的常旅客计划,现今已发展成为全球备受瞩目的酒店行业领袖。(记者 黄允祺 方耀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