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在金乡调研时强调:掀起工作新热潮 确保实现“全年红”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9日消息:日前,县委书记黄荣定在金乡镇调研工作时强调,金乡镇要树立强烈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勇往直前的精神,全心投入、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红”。

  黄荣定一行首先来到温州星安标牌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目前的发展概况及存在问题。作为“小升规”的培育对象,该企业年产值已达1990万元,具备升规的有利条件。据悉,金乡镇将“小升规”作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系统工程来抓,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专项行动为载体,以整治促升规,以升规促转型,全力推动企业升规。目前,经深入排摸,该镇将6家企业作为“小升规”培育对象,14家企业列入培育调剂对象。

  随后,黄荣定一行来到金乡环城绿道工程金星村段,沿着绿道,黄荣定边走边看,并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就绿道建设情况的汇报。据悉,该项目年度计划投资2000万元,在年内开工建设4座桥梁并完成3座,全线景观铺装及绿化工程完成工程量70%以上。1-7月,已完成投资1300万,全线的栈道桩位、狮山村景观工程、五一村北面栈道工程等均已完工,金星村、星光村、狮山村廊桥、五一村南面栈道等也已开工建设。

  作为金乡镇推进卫城综合保护工作的重要工程之一,调研中,黄荣定来到金乡民俗馆,查看了解该工程建设情况。据悉,今年,金乡镇以文德书院、卫城文化客厅、民俗馆和金发路、靖海路改造四大工程的建设,着力丰富和充实卫城保护工作。目前,民俗馆主体工程已通过验收,附属工程进入扫尾阶段,预计11月底将完成展馆内部所有装饰施工及展品收集、购买、定制及陈列工作。

  汇报会上,黄荣定听取了金乡镇就近期各项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具体汇报。各与会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就该镇提出的问题进行对接沟通,并提出可行的意见建议。

  黄荣定指出,金乡是一个有文化底蕴、有改革精神、有丰富资源、有产业支撑的地方。在下步工作中,金乡镇要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进一步打开思想解放的“总开关”,以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推动事业大发展,着力破除因循守旧、等待观望、怕难畏难、得过且过和敷衍应付的思想。

  黄荣定强调,金乡镇要以争当苍南第二梯队排头兵的姿态,坚定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在产业提升、项目攻坚、环境优化、乡村振兴、内外联动、平安创建等工作中更进一步,全面掀起大抓落实的热潮,推动金乡在新一轮发展中再上新台阶。同时,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持续深化基层党建“十招破十难”专项行动,切实铸强基层战斗堡垒,做到围绕中心不偏离、服务大局不犹豫、促进发展不动摇,共同营造浓厚的发展和干事的氛围。

  县领导周燕伟、陈晓、曹丹艳参加调研。(记者 黄允祺 实习生 林扬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