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小小医生体验活动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7日消息:“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近日,“小小医生职业体验”在新人民医院圆满结束。

  一张张稚气的脸庞写满了好奇,小小的心灵早早萌发着对生命奥秘的探索、治病救人的向往。护士带着大家参观了医院,还让孩子们认识了一些医疗仪器。新院特别大,小朋友参观了输液室、检验科等好多个科室,了解了注射小知识,知晓化验流程。

  “小小医生们”还动手听诊、喂药、打针,在轻松有趣的体验中获得更多知识,体会到医生平日工作的辛苦和崇高。孩子们认真、专注、热情的态度也感染了每位参与活动的医护人员,对医学的兴趣启蒙、对医护职业的尊重和热爱将融入孩子们成长的梦想。(通讯员 长青)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