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违规分割厂房租给多家企业 执意不改领罚单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7日消息:近日,县工业园区安监所对辖区内首例“厂中厂”违法案件进行立案查处,依法对违法企业进行处罚。

  根据县安委办关于开展全县“厂中厂”排查工作的要求,执法人员于6月15日依法对辖区内的所有出租企业进行情况排查。排查过程中,该所发现某企业将厂房进行分割出租给多家企业。该企业并未与承租方签订安全生产管理协议,房屋租赁合同中也未明确各自的安全管理职责。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发现出租区域的企业安全疏散通道不足、消防器材未按规定配备等安全隐患。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的严重性,为了保证作业人员安全,执法人员当场开具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责令所有承租企业“立即撤出人员,暂时停产整改”,并按照相关规定立案查处。

  经过查阅《安全生产法》《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并与县安监局法规科、执法大队多次协商,报由县安监局审批,最终决定对该企业未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造成重大安全隐患的违法事实处以罚款。(安监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