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集中整治渔寮景区经营秩序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7日消息:近日,县旅游局针对渔寮景区经营乱象开展为期四个月的经营秩序综合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景区市场经营秩序、优化景区接待服务环境,提高游客满意度。

  县旅游局成立了渔寮景区综合整治攻坚专项领导办公室,下设综合整治组、行业秩序组、民宿规范经营组、工程建设提升组四个专项攻坚小组,分别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其中,综合整治组将对景区乱拉客、停车乱收费、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整治;行业秩序整治组主要负责对游船秩序、滨海沙滩经营等项目进行整治;民宿规范经营组负责对渔寮景区民宿规范化、标准化经营等进行督查整治;工程建设提升组主要负责景区在建工程提速,包括加快景区配套服务、安全防护、游览服务设施等建设,加快景区入口、景村结合部、景区道路、休憩游览环境建设,提升景区形象等内容进行整治。

  根据方案,县旅游局于11日联合马站镇相关部门开展综合整治行动,对景区内外主要涉旅经营场所,依法治理不规范行为,为渔寮景区营造经营秩序良好、接待服务优质、旅游体验舒适的业态环境,全力守护我县全域旅游健康发展。(通讯员 吴先阳)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