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营商专员“一对一”上门助企 金乡优化营商环境出妙招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7日消息:“多亏了营商专员的全程服务,让我们顺利通过环评审批,正常运转起来。”浙江嘉丰文化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缪申宇一边高兴地说着,一边热情地带领参观公司新增环保设备以及厂区车间设备运行情况。

  2017年,嘉丰公司在进行锅炉“煤改气”的同时,增加了厂区环保设备的投入,在整体改造升级过程中,因对相关政策了解不够透彻,导致项目环评报送审批遭遇瓶颈。挂钩嘉丰公司的营商专员杨遒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主动帮助嘉丰公司对接相关部门,全程跟进,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2018年,是我县营商环境提升年,也是产业培育提升关键年。金乡针对当前该镇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明确镇三套班子领导和营商专员联系结对企业名单,以“店小二”自居,牢固树立“宁可让自己跑100次,也不让企业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把涉企重点扶持政策送到企业,帮助企业及时兑现。努力搭好平台、当好红娘,为企业做好对接工作,推动该镇企业做大做强。

  该镇延续2017年“十百千”助企服务的有效性,梳理出企业招工、企业用地、环保、小微园优惠政策等各类问题,积极牵头、主动协调,有效解决一批久拖未决的历史遗留问题。针对企业相关审批、奖励兑现、科技型企业申报等情况,该镇通过全程跟踪、代办服务等方式,着力为企业提高优质高效服务。同时该镇大力推进存量企业的优化工作,积极落实助企强工优惠政策,联系沟通规上企业如实进行工业性产值申报,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加大“机器换人”技改投入,扩展工业性投资的宽度。(陈晓璐 蔡进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