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拦路”12年 瓯南大桥15间房屋和谐拆除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6日消息:瓯南大桥拆迁问题一直困扰龙港城市发展,而且一拖12年,遗留未拆的这些房屋,也成为了周边群众经常议论的焦点。

  14日上午,龙港镇组织人员,对瓯南大桥龙港段协议拆迁的15间房屋开始拆除,这些房屋拆除后,将打通该镇文卫路与瓯南大桥连接段,对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将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瓯南大桥自建成通车后,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增大。为加快推进龙港中心区建设,打造路网框架,缓解交通压力,龙港镇加快瓯南大桥龙港段房屋拆迁力度,经过各部门共同努力,涉及的15间房屋于日前全部签订拆迁协议。

  瓯南大桥此次南侧15间民房拆除后,将彻底打通文卫路断头路,但横亘在文卫路和龙翔路路口北侧的最后5间房屋让瓯南大桥还需通过引桥进入龙港,给群众出行造成了极大的不便。据项目指挥部介绍,近段时间,工作人员三番五次上门协调,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文卫路南侧剩余的拆迁户相继签订了拆迁协议,但北侧这5间民房的户主始终不配合拆迁工作,并对拆迁政策存有极大抵触,成了瓯南大桥直接进入龙港的最后一道“拦路虎”。

  近年来,打通断头路、瓶颈路一直是近年来龙港镇委、镇政府主抓的中心工作之一。去年以来,该镇相继完成了西三路、双排街、海港西路等断头路建设。今年,正在全力推进站港大道、西四街、西联路等5条断头路打通工程。此外,为补齐龙港大交通“短板”,近年来,龙港在城中村改造中也充分考虑道路网架建设,为顺利打通江滨大道,相继启动了江口、下埠、新美洲等城中村改造工作。这些断头路、瓶颈路的打通,在龙港交通组织建设进程中起到了有力支撑和带动作用。(龙港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