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村社换届后战斗力如何 龙港开展“回头看”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5日消息:日前,龙港开展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回头看”,进一步强化村、社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村社组织班子的战斗力。

  据了解,深化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主要围绕村社年检制度的五个方面,做到“五看”。一看村社组织运行情况;二看村社制度落实情况;三看村社干部履职情况;四看村社面貌变化情况;五看党建水平提升情况。

  就深化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该镇要求镇联系领导、社区班子成员、驻村干部等组成考察组,综合采用“看、谈、访、查”等方式,逐村逐项提出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和整改要求,做到“一村一档”,确保分析精准、问题清楚、整改严格,确保“回头看”工作稳妥有序、落地落细。各社区要同步开展村、社后备干部民主推荐工作,切实加强村、社干部队伍梯队建设。(龙港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