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金乡供电所助力线路改造 金发路告别“空中蜘蛛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5日消息:近日,金乡镇金发路“上改下”工程顺利完工并割接通电。

  作为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延伸部分,该项目紧扣金乡镇“历史文化名城、生态工贸重镇”定位,将“文化+治理”全方位融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工程沿线有学校、民房,人流、车流量大。为确保施工质量及安全,金乡供电所多次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到现场勘察,优化施工方案,并调集技术骨干,加班加点奋战在施工现场,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此次线路改造工程新敷设电缆共计9.105公里,安装500千伏安美式箱变6台,10千伏环网柜4台,完成线杆拆除57基、线路3.84公里,共计投入资金486万元。金发路“上改下”工程的完成,消除了附近原有的“蜘蛛网”现象,“颜值”将进一步提升。(通讯员 项方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