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沪山小微园二期工程加速快跑 计划12月竣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 来源:

  近日,笔者从灵溪镇经济建设服务中心获悉,灵溪镇沪山小微园(卤制食品小微园)二期工程已基本完成厂房主体工程建设,目前正在进行供热、污水处理及公共配套工程的招标。

  该工程园区位于灵溪镇沪山社区门前村,总用地76.69亩,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6个亿,计划安排32家食品企业入驻,其中19家企业为卤制品企业。据悉,该工程与2014年竣工投产的一期工程同为县重点工程、市五水共治示范工程。工程于2017年5月启动建设,计划今年12月竣工。

  据了解,该园区的建成将有效解决灵溪镇卤制品企业发展空间问题,从源头上治理企业污染,实现“企业集聚、产业集群、要素集约、技术集成、服务集中”的发展要求,推动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打造中国卤制品生产基地,奠定灵溪休闲食品小镇建设发展基础。(通讯员 庄恩素)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