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黄老伯盼圆30余年寻女梦》续闻 多名热心人为其提供线索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来源:温州都市报

  此前,黄老伯想要圆35年寻女梦(本报8月3日4版曾报道)。日前有多名热心人提供线索,称有一名平阳萧江的女子林女士,与黄老伯失散35年的女儿相似程度非常高。

  “从照片上看,林女士与黄老伯的大女儿,相似程度超过80%以上,而且个头也很高。”市民李先生表示,林女士的养父母老家在舥艚,现在龙港,上面还有三个哥哥。养父母对林女士很好,将她当成宝来养,林女士现在嫁到了平阳萧江。

  通过李先生、林先生等多名热心人提供的一些线索,林女士是被接生婆抱到了林家,小时候脚掌也是有点往里面歪,长大后正常了。

  “没想到可能是被送到苍南本地,之前一直以为是被送到福建霞浦的一户人家。”得知有了疑似失散二女儿的消息,黄老伯激动地说,毕竟他们对二女儿有所亏欠,二女儿的长大成人肯定离不开养父母的悉心照顾。他们不会打搅对方生活,要是能见上一面,心里疙瘩能解开就最好不过。(吴祖坚)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