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苍南3景区入选市职工疗休养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3日消息:近日,渔寮景区、碗窑景区、玉苍山景区入选温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点),这标志着我县职工疗休养基地的建设工作翻开了新的一页。

  借着旅游产业大投入大发展的好时机,苍南旅游投资集团抢抓机遇,念好山海经,打好特色牌,结合全域旅游发展规划,通过全免景区收费门票等措施吸引疗休养员工眼睛,提升景区知名度、美誉度,全面推广职工疗休养旅游市场,创建培育了一批经济实惠且能提供疗休养优质服务的阵地,提升了职工群众疗休养的获得感。

  大渔寮景区是我县168.8公里黄金海岸线上最美的滨海龙头景区,区域内拥有渔寮大沙滩、王孙沙滩、雾城沙滩、草屿岛、老君岛及壮士所城等旅游资源,沿岸奇礁怪洞、水碧滩净、山海一色,风景秀丽。而商业化的加速度并没有带走碗窑古村落的安静与质朴,山脚下的碗窑古村,较完整地保留了明清时期的风貌,传统手艺的传承更使村落添加了浓厚的文化气息。玉苍山国家森林公园是我县唯一一处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景区总面积24.89平方公里,林地面积874公顷,森林覆盖率94.28%。景区集奇、秀、幽、野于一体,以日出、云海、奇石为三绝,形成绚丽多姿的玉苍山水画卷。(旅投)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