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灵溪专项检查药品药械安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2日消息:近日,灵溪市监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的药房、个体诊所进行药品药械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药品市场秩序,提升辖区药品安全水平。

  执法人员对辖区内药品药械经营、使用单位严格按照药品(医疗器械)经营要求逐一对照检查,深度挖掘存在的问题,重点检查药品经营、使用单位是否按规定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是否超范围经营,是否按温湿度要求储存、药品从业人员是否进行持证上岗、是否完整建立药品购销记录、索证索票是否齐全等。针对现场检查存在的索证索票不齐全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其立即改正。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67人次,检查150余家药品经营企业和个体诊所。(通讯员 章温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