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灵溪中心卫生院为老人免费体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2日消息: 日前,灵溪镇城西社区樟浦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很是热闹,灵溪中心卫生院正在这里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咨询活动,为樟浦村95位65周岁以上常住居民进行免费体检。

  活动现场有内科、外科、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血脂、B超和心电图等体检项目,体检结果及时输入个人电子健康档案,半个月后反馈到村里,并进行相应健康指导,确保体检1人、规范管理1人,充分发挥体检的最大效益。

  活动中,樟浦村的党员志愿者也前来进行爱心服务,为体检后的老人发放早餐。据灵溪中心卫生院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国老年人慢性病发病率提高,每年进行这样一轮体检很有必要,能让老年人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据了解,灵溪中心卫生院今年以来共为7437位老人进行了免费体检,樟浦村是该院进村入户开展免费体检服务的第128个村,也是第一轮的最后一站。接下来,灵溪中心卫生院将对体检率不高、体检人数少的村居开展第二轮查漏补缺工作,为还未进行体检的老人提供服务。(通讯员 叶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