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灵溪余桥城中村改造进展顺利 198间房屋拆除完毕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9日消息:笔者昨日从灵溪镇村建办获悉,该镇灵江社区余桥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又有新进展,已确权并计划拆除的214间房屋已百分百签订协议、百分百腾空,共有198间拆除完毕,剩余的16间作临时安置房用。

  据了解,余桥村已于2018年初启动城中村改造项目,分两期进行。余桥安置小区一期工程共96户,在原拆基础上建新房,现已完成地基打桩工作,预计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剩余118户正在建房报批中。项目完成后将为居民提供258间新住所。

  余桥村属于典型的水乡田园,自然风光秀美。按照规划,余桥村定位为逐步向城市化推进的宜居型城中村。规划住宅建筑采用色彩明快的现代建筑风格,户型以两间套为主,底层架空用作机动车停车库和农居房。(通讯员 叶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