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谎报黄赌 警情两人先后被拘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9日消息:我县警方重拳打击谎报警情违法行为,坚决维护“110”社会公共资源,谎报警情一查到底,涉案人员一律予以拘留。日前,龙港的章某和李某因谎报黄赌警情分别被行政拘留。

  章某20岁,龙港镇人。7月31日晚,章某在龙港镇宫后路一家排档喝酒,一直喝到次日凌晨,在醉酒状态下拨打“110”报警,随意报称龙湖路某处有人卖淫。经民警出警细致核查,章某所报警情纯属子虚乌有,完全是酒后取乐所为。

  李某45岁,龙港镇上对口村人。李某专门购买一张手机卡用于举报别人赌博。7月31日晚,李某谎报龙港镇洪口路某两户人家有赌博活动。经民警出警核查,李某所报地点根本没有进行该活动。李某交代,他怀疑这两户房东有举报过他赌博,为达到报复目的,就随意猜测这两户人家有赌博。

  据悉,龙港公安分局近半个月查处谎报黄赌警情违法人员7名。(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