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私自建设厂房 非法加工紫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9日消息:近日,赤溪镇有关部门对南行村一违法违章紫菜加工点进行依法拆除。

  该加工点主要从事紫菜清洗、烘干,未经任何部门许可,私自建设砖混结构厂房、搭建油毛毡棚架进行生产,作坊内设备简陋,无任何污染防治设施,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废气污染周边环境。

  随着警戒线的拉起,电力部门对该加工点进行了断电和拆除电表处理。随后在拆违工人和挖机近6小时的不懈努力下,该加工点砖混结构厂房被推平,相关设备和违章棚架被拆除,彻底消除其再生产可能性。

  紫菜产业作为赤溪镇的特色主导产业,本应大力扶持,但大力扶持绝不等同于对违法违章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为有效扶持当地产业,推动当地产业健康发展,该镇相关部门坚持严管和关怀结合,在环保手续齐全、污染防治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当好“店小二”,主动提供上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健康成长,为赤溪紫菜产业发展贡献环保力量。(通讯员 朱腾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