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看望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炎炎烈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润心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9日消息:时值初秋,气温居高不下依然保持35度以上。今天,县委书记黄荣定前往龙港、灵溪等地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给他们送去清凉消暑的慰问品,并感谢全县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顶烈日、冒酷暑,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换来城市的正常运转。

  在灵溪镇环卫处,黄荣定亲切地向环卫工人们问好,并逐一送上慰问品。黄荣定说,随着“垃圾革命”深入开展,今年苍南城市环境有了明显变化。而环卫工人们是这个城市的“美容师”,用辛勤的付出让苍南大路小巷保持着干净整洁,为苍南城市文明创建默默贡献着。当前我县离先进城市、绿色城市尚还有一定的距离,黄荣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坚守岗位,把苍南打扫得更加干净,让苍南这个大家园更加清洁美丽。

  随后黄荣定一行又驱车前往龙港镇世纪大道转盘附近,看望慰问龙港交警队的交警们。黄荣定指出,今年我县开展了“礼让斑马线”行动,“文明”二字正在苍南人民群众的身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此过程中,广大交警也付出了汗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精神、克服困难、不辞辛劳,为维护我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再立新功。

  228国道平阳至苍南段鳌江口跨江大桥工程项目现场,炎炎烈日让工人们汗流浃背。黄荣定在看望慰问时指出,鳌江大桥是温州南部连接鳌江两岸的重要基础设施,现在的建设工程关系着未来苍南的经济,当前项目进展十分顺利,这离不开现场这支能够攻坚克难打硬仗的施工队伍,接下来大家要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良好态势,保质保量完成大桥建设,推动鳌江两岸加快发展。

  此外,县四套班子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县公安消防局、104国道苍南段改建工程从事“三高”作业的职工们。(记者 李静静 实习生 陈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