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桥墩社区矫正人员交通劝导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8日消息:今年3月以来,桥墩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常态化开展“礼让斑马线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交通劝导活动,促进他们顺利融入社会正常生活、为社会多做贡献。

  3月29日,县司法局举行“礼让斑马线我们在行动”社区矫正人员志愿服务交通劝导活动启动仪式,桥墩司法所主动做好和镇宣传办、派出所等部门的工作对接,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志愿服务专题培训,熟练掌握文明劝导规范动作后,之后统一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持“礼让斑马线”指示牌,在人流密集的十字路口开展“修心”之旅。4月1日开始,该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每天分批次和时间段参与交通劝导活动,并安排工作人员开展不定时抽查。同时在卅六街路口、松山路口等人流、车流密集路段,设置礼让标识牌、标语,大力倡导文明交通理念。(通讯员 尤圣泽)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