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泳池成市民消暑好去处 专业人士建议游泳最好不超两小时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8日消息:夏日炎炎,除了躲在空调房,游泳馆成了不少市民避暑纳凉的好去处,可谓人气爆棚。日前,笔者从灵溪望江游泳池了解到,夏季游泳馆客流量呈现下午比上午多、晚上比白天多、周末比平时多的现象,高峰时一天可达1000余人。

  当日下午4时许,望江游泳池周边停满了车,不少家长领着孩子、拎着游泳用品进入泳池。人群以青少年为主,孩子们技巧娴熟,如鱼得水游得欢快。

  据了解,暑假开始至7月底、8月初是游泳高峰期,大约持续40多天。泳池负责人江先生介绍说,周末人会比较多,最多时一天下来能有1000多人,平时也有600人左右。而一天内,下午3点到晚8点人会较多。同时,培训班的人气也很高,有1000多人报名,主要练习蛙泳。

  该负责人还告诉笔者,游泳最好不要超过两小时,但具体还是因人而异,看个人体质和训练水平。(通讯员 叶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