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桥墩企业助力“公益冰箱”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 来源:

  苍南新闻网8月8日消息:继7月31日桥墩镇第一台“公益冰箱”亮相雷锋岗亭后,“小城大爱”的清凉之风吹遍了桥墩街头,善意之举受到外界一致好评。连日来,不少爱心商家和居民纷纷加入其中,想要一起为“公益冰箱”做点贡献。

  目前,已经有四五家企业主动联系桥墩镇文明办,想加入活动中来,持续供应免费冷饮。其中,玉苍山酒、浙南印象、陈尔诚月饼表示将免费提供整个夏天清凉饮品。除了提供饮品之外,玉苍驾校为了让“公益冰箱”更加“透明”、更多人知晓,捐赠了双门透明大冰箱,陈尔诚月饼作为桥墩本地特色企业,每天将无偿提供二十个小月饼为户外高温工作者补充能量,松山青年将安排志愿者为爱心活动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大家以各自的方式共同表达着对户外工作者的关心,演绎“小城大爱”的故事。(桥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