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黄老伯盼圆30余年寻女梦 二女儿1984年夏天出生,家人想见上一面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来源:温州都市报

  找回失散30多年的女儿,黄老伯这几年越发想要完成这个愿望。便向媒体拨打热线,希望通过报道找到二女儿。

  黄老伯家住灵溪,现在已经退休。大女儿1983年出生,二女儿1984年夏天出生。由于家庭的传统思想,黄老伯的长辈要求将二女儿送出去。于是,出生没几天的二女儿就被接生婆送到了别人家。

  “接生婆告诉我们,孩子是被送到福建霞浦的户人家。”黄老伯说,这名接生婆已经去世,现在寻亲失去了最为关键的线索。近五六年时间里,黄老伯也到福建霞浦找过相关部门求助,但没有二女儿的相关消息。

  “二女儿长相应该与大女儿很像,个头也比较高。小时候脚板往里面稍微有点歪。”黄老伯说,特别想知道二女儿过得好不好。“能圆这个梦是最好不过,不愿相认也不勉强。”黄老伯说,二女儿要是生活条件不好,他们愿意资助,来补偿作为父母对她的亏欠。(吴祖坚)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