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CSBA全国高中男篮锦标赛开战 22支代表队将逐鹿龙高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9日消息:7月27日晚上,第十五届CSBA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高中男子组比赛在龙港高级中学体育馆“开战”。来自全国各地的22支代表队、260多名篮球高手汇聚龙港群雄逐鹿。8月2日晚上将上演冠军争夺战。

  “热爱篮球,拼搏人生”,“无篮球,不青春”。在简短的开幕式后,作为温州市唯一的代表队,龙港高级中学队在揭幕战中迎战泉州七中队。比赛一开始,两队就打得十分“胶着”,难解难分,精彩纷呈。最终主场作战的龙高队以82:76力胜对手,首战告捷。据悉,创建于1998年的龙高男篮在2016年十三届CSBA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中获第六名,创造了温州市高中男子篮球在全国性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据了解,近年来,苍南体育盛事接连不断,先后举办了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中美职业篮球对抗赛、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等一系列高水平体育赛事。本届篮球锦标赛是国内中学生篮球运动的最高水平赛事,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县教育局、体育局和龙港镇人民政府协办,龙港高级中学承办。这次篮球赛为参战的全国高中男子“灌篮高手”提供一个互为切磋学习的大好平台,也为喜爱篮球运动的市民提供了一个在家门口观赏高水平篮球赛事的大好机会。(记者 方耀星 实习生 陈力 林扬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