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新风”支部开展助老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7月24日,新风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志愿者走进钱库镇西堡村敬老院,开展红七月助老公益活动。

  早上8点,26名志愿者携带着爱心礼品,一来到敬老院就忙开了,打扫卫生、收拾房间、洗菜做饭,洗头理发、剪指甲,以及进行身体检查和心理疏导,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党员志愿者王高仓把身体不便的老人背到阴凉处,为他们洗脚按摩。王高仓是苍南县交通运输集团苍运公交公司的驾驶员,驾驶的十八路公交车是党员示范车,现为公交公司18路车队队长。就在昨天,一位手机失而复得的群众刚给他送来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此次他还捐赠爱心款为敬老院老人做公益。对志愿者们的贴心服务,敬老院的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纷纷点赞。(新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