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重点挤压 设卡巡控 清查围剿 公安全警出动发起扫黑除恶“夏季攻势”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3日消息:记者从县公安局获悉,日前,县公安局根据统一部署,出动特警、交警、派出所等全警种,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夏季攻势”专项清查行动暨“扫黑除恶”第二次统一收网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净化县域社会治安环境。

  据了解,夏季是人财物流动较大的季节,也是社会治安案件高发期,为有效压降发案,严防恶性案件发生,入夏以来,我县警方及时开展了贯穿夏季的扫黑除恶“夏季攻势”专项清查行动。行动中,全县公安机关围绕我县突出治安问题和薄弱环节,集中力量开展重点挤压、设卡巡控、清查围剿。各路警力通过开展定期设卡检查,加强路面设卡检查力度;在辖区主干道和人员密集等区域开展街面巡查;对KTV、网吧、桑拿足浴等重点娱乐场所,酒店宾馆、民宿、出租房等暂住人口聚集地进行全面清查;依法查处一批顶风作案的违法犯罪分子,及时消除部分治安隐患。

  据统计,本次行动,全县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896余人次,设置治安卡点和岗亭64处,检查各类场所265余家,出租房494余家,盘查各类嫌疑人员1016余人,抓获逃犯16人,刑事拘留19人,行政拘留20人,查获疑似枪支1把,查处交通违法34起,为维护全县治安形势平稳提供了有力保障。(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