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十佳新居民”进行线下评审结果月底公示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0日消息:近日,“与改革同成长?与苍南共奋进”2018苍南县“十佳新居民”评选线下评审会在县新居民局召开,评审专家组对20名“十佳新居民”候选人进行了最终的评定,评选结果将在7月下旬揭晓。

  我县有17万新居民,他们来自天南地北,活跃在各行各业,或是事业有成的企业家,或是兢兢业业的一线工人,或是清洁城市的美容师,或是热衷公益的好司机,他们的故事不尽相同,一样的是,他们都既为苍南的发展默默奉献、挥洒青春,又积极融入这座城市。

  据介绍,本次“十佳新居民”评选分为线上网络评选和线下专家评审,自5月15日启动以来,通过网络征集、个人自荐、基层推荐、网络投票等方式,共有20名候选人脱颖而出进入线下专家评审阶段。

  评审会上,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文明办等12家单位负责人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县新居民局工作人员关于20名候选人有关事迹的介绍,结合网络评选结果逐一分析评测,并通过不记名方式进行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了品德高尚、创新创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见义勇为、事迹感人的“十佳新居民”及入围奖。评选结果将于7月下旬公示。(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