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工业园区坚持“三位一体”分步推进 重点项目建设蹄疾步稳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0日消息:苍南工业园区坚持“项目为王”,克难攻坚,三位一体加快重点项目推进。日前,位于园区的“双百亿”工程——海西金融科技创业园6家企业按既定时间节点,全部完成施工许可证办理,并全面进入正式施工阶段。

  该园区注重压实责任强势推进,实行“主要领导抓全面、分管领导抓一线、责任中干点对点”的项目工作机制,细化量化项目建设目标,确保责任层层落实,压力层层传导。同时倒排时间表,深入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精准施策,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该园区切实加强协作高效推进,加强与国土、住建等部门的沟通联动,召开重点项目协调会15次,有效解决资金、政策、土地等问题、难题。在前期推进、要素争取等方面,为业主提供全方位、“保姆式”的代办服务和协调帮助。落实专门工作人员进行项目跟踪服务,每周报告一次项目进度情况,力促项目快建设、早见效。

  该园区不断深化督导重点推进,建立健全约谈制度,由主要领导牵头,成立项目督导约谈小组。要求企业倒排开工时间,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针对海西金融科技创业园内部业主协调问题,约谈业主,督促其明确时间节点要求,加快相关手续办理,确保项目建设依法依规快速推进。(工园)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