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将“垃圾革命”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0日消息:城市洁净是城市文明的亮丽窗口,是城市形象的金质名片,也是城市公民综合素质的一面明镜。今年初,我县开启“垃圾革命”专项行动,力争2018年底城乡范围内的垃圾得到全面清除,市容村貌明显改观、全民卫生素质有效提升,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随后,全县各地积极将“垃圾革命”专项行动推向纵深,大家从细微处做起,不乱扔果皮纸屑,不随地吐痰,爱护生活环境,自觉打扫楼道庭院卫生,分类收集生活垃圾,用自身的良好形象和模范行为助推我县城乡环境面貌的改善和对外形象的进一步优化。

  相信不久将来,在大家齐心协力下,苍南的空气变得更清新、水源变得更清澈、居住环境变得更舒适!(摄影:蔡进拉 陈瑞凤 吕德志 何 林 黄崇来 王道群 薛如苗 薛青青)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