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消控室代岗 物管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9日消息:有事请假外出,叫一个没有相关资质证书的朋友进入消控室上岗操作,17日,龙港某小区安全管理员温某因指使他人冒险作业被行政拘留。

  温某是小区物业安全管理负责人,平时负责消控室、监控室等管理工作。当天上午,温某请假去考驾照,一时找不到工友代班,但消控室也不能没有人上岗,便临时叫来朋友谢某替他上岗。10时许,龙港公安分局民警在例行检查中,发现谢某未取得相关资质证书,属无证上岗作业。温某得知情况后,主动投案讲明事实。

  据悉,温某所在小区物业共有4名人员具有消控室操作资格, 2人白班、2人夜间轮转值班。当日,温某因要去考驾驶证,一时找不到工友代班,便叫朋友谢某来代班。(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