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邮储江湾支行携手旅猫网 开展“小小银行家”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9日消息:为了开拓幼儿视野,从小培养孩子正确的理财观念,同时推广邮储银行的大理财业务,近日,苍南邮储银行江湾支行携手旅猫网开展了“小小银行家”公益活动。

  该活动共有三十组家庭参加,共设置了金融知识讲解、点钞比拼、银行设备体验、理财产品推广等环节。首先,江湾支行理财经理为小朋友和家长们介绍了货币的发展史、适合家庭及儿童的理财产品、银行的运行及假币的识别等,现场一问一答,孩子们情绪高涨,互动积极。随后工作人员组织小朋友们开展点钞比赛。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带着新开的银行卡,拿着自己的零花钱压岁钱,体验了一把亲自存钱的乐趣。

  小朋友在享受快乐的同时,也接受了金融知识的熏陶。理论加实践的学习,让每个“小小银行家”都收获满满。(佚名)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